Blogger V3.0:Angel Or Evil模板

Hans又把Angel Or Evil这个模板转换到Blogger beta中了。黑色跟白色的完美结合,看起来比较喜欢。昨晚上修改模板一直到四点多才睡,现在又要忍不住想换了,嘿嘿。用了几个小时的时间终于把Underwater整得有点Web 2.0的味道啦,你还喜欢吗?补充一下,这个模板已经添加了大多数Hack,省下修改代码了。

预览Angel or Evil下载

同样因为网站被封,你需要下载这个JS文件并上传以替换模板中的地址
http://sunrrr.googlepages.com/hackosphere.js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色彩斑斓,帮帮忙,我弄了一天可还是不知道怎么弄template,html我实在太菜,拜托了,能不能告诉我step by step的换模板的方法,越detailed越好,谢谢了:)

Sara

fromsar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