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eta升级:标签编辑/管理功能的增强(已更新)

还记得以前提到的关于Blogger 功能的投票吗?现在我们已经看到效果了,Blogger beta增加了标签管理帖子的功能,而这个功能在投票中是放在第一位的。记得听好多朋友说都投了绑定域名的功能,为什么还不见效果?

更新:

好消息不断哦,刚才发现Google blogsearch对新的Blogger beta收录已经正常了,而且可以收录以前的帖子,这可能是Google blogsearch的一个更新。

反向链接要在Settings里开启

7 条评论:

匿名 说...

之前挨个手动加label的都要哭了...

GG 说...

是啊,昨天晚上看到这个变化,激动的要哭了~

匿名 说...

可以不用手动添加label已经有段时间了吧............

GG 说...

问一下博主,你那个 总结篇:Blogger beta 技巧/教程

怎么设置成为所有下面列出博客文章的反向链接的啊?

匿名 说...

Hi,有两个问题想请教你:
1,如何使Blogger首页的文章可折叠/展开标题,就像你的存档页显示的那样?
2,如何在首页发布的每篇文章中直接折叠/展开评论而不是开新窗口打开评论?

觉得展开/折叠是个很实用的功能~

黑咪 说...

如果可以修改标签名就更好!

猫又 说...


如果可以修改标签名多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