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送Wallop邀请

如果你对Wallop感兴趣,可以留下邮箱,邀请不多,先到先得,未得到邀请的朋友请向留言的朋友索要,如果你不想分享请不要留言,谢谢。
现在有十四个邀请。请得到邀请的朋友也留下BLog地址,鱼会整理地址以方便其它人索要邀请。
现在的Wallop比以前的Mywallop速度要快得多,更多功能体验中。

65 条评论: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llan Kelven 说...

我要一个。
谢谢。
kelvenboy@msn.com

XiaoQ 说...

想要一个。我可是你的忠实观众,虽然在google reader上订阅了你的RSS,还是天天来这里看看。在我设置blogger beta模版上提供了很多有益的帮助。很感激。

想要个wallop邀请,嘿嘿~~
yanghuiqiao@gmail.com
blog:http://ethul.blogspot.com

咖啡鱼 说...

wallop出现了一点问题,暂时不能登陆,等恢复后鱼立即发出邀请。

Ding Ding 说...

I want it,thank you!

72changesATgmail.com

咖啡鱼 说...

第二个人的邮箱地址不正确,请再确认一下

XiaoQ 说...

收到了,非常感谢,我注册后,马上在自己的Blog发布提供邀请的日志。

感谢咖啡鱼。感谢他坚持的互联网的分享精神。

匿名 说...

我也要我也要...

最喜欢跟着起哄了...

哈哈
tenzor10@gmail.com
谢谢鱼!!

匿名 说...

恩,应该做个留言板,不是吗?

呵呵~~~

匿名 说...

dovedoane@hotmail.com
thank you very much~!

匿名 说...

我 也来要一个
邮箱oqbdpo@gmail.com

BLOG:oqbdpo.spaces.live.com

Unknown 说...

我要一个。
谢谢。

liangwei2000@gmail.com

iMusic 说...

我想要一个 [wolaopo]

我的 mail : izhouning@gmail.com

匿名 说...

我也要一个,谢谢:)

jflycn(at)gmail.com

Casanova 说...

casanova@live.com

谢谢兄弟了!!

匿名 说...

我也要~ stxws@msn.com 谢谢阿

匿名 说...

谢谢
dlee95648@hotmail.com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可否给我一个邀请?xuanhfcn@msn.com

David Liu 说...

我也想要一个,谢谢咯
davy5257@gmail.com

IwfWcf 说...

hpzyf@hotmail.com

匿名 说...

还有吗?偶也想要一下邀请?
先多谢啦!
zhihui527@gmail.com

匿名 说...

我想要个啊 jetrace@msn.com
感谢

jk 说...

你好, 我想使用 wallop 很久了, 如果能得到一个机会, 我将感激不尽, 涌泉相报!!
jake.pengATgmail.com

p.s. 很高兴发现好多 gmail 的朋友~~

匿名 说...

vanogic@gmail.com

还有不?能给我一个吗?

匿名 说...

我也想要一个 谢谢了
kimtae85@gmail.com

匿名 说...

我也想要一个可以吗?我也是山东的,呵呵
邮箱是500088@gmail.com
谢谢啦!

匿名 说...

给我一个好吗?qqnz@msn.com小弟感激不尽!!!!!

匿名 说...

roger.biotech@gmail.com。想用Wallop很久了,就是没邀请

匿名 说...

fdttiger at gmail.com

谢谢!

Adam 说...

非常感谢!
bjhutong.blogspot.com
adam.qin@126.com

匿名 说...

非常感谢
anthony.liu@gmail.com

匿名 说...

请发一个:
ldwntjs@gmail.com

孤独的飓风 说...

我也想要一个,能给我一个么?谢谢·!
hebeiml@gmail.com

tyreal 说...

lostforce@gmail.com
谢啦!

匿名 说...

还有邀请吗?请给我一个,谢谢
cailiqin@msn.com
blog:http://doingstudio.com

匿名 说...

sjz_hao@hotmail.com

匿名 说...

sjz_hao@hotmail.com

匿名 说...

sjz_hao@hotmail.com

匿名 说...

sjz_hao@hotmail.com

匿名 说...

sjz_hao@hotmail.com

遗忘 说...

我也想要一个,
zhangyounger@126.com

Unknown 说...

I also want one
guojianzhu@126.com

yong 说...

我也想要一个
liy0531@gmail.com

匿名 说...

如果有的话,请给我一个

darlin@gmail.com

YiYLu 说...

还有名额的话也给我来一个,谢谢!

yizlus@gmail.com

匿名 说...

我也想要一个试试看。谢谢!^-^
ajaxcz@gmail.com

动感猫猫 说...

谢谢,给我一个吧~~~
wusiyuan#gmail.com

simba's blo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如果还有,一定要给我一个,不胜感激!
jasonzhu518#gmail.com

匿名 说...

如果还有,一定要给我一个,不胜感激!
jasonzhu518#gmail.com

Sandy 说...

如果还有的话,请留给我一个,谢谢!
anning1205#msn.com

匿名 说...

jiedan@gmail.com

匿名 说...

wxj.g.sh@gmail.com
thx

匿名 说...

monmon3000@gmail.com
thx

Nary AO 说...

naryao@gmail.com

谢了啊

testtest 说...

Hi! Hello, Thanks in advance.
My mail box is:
bluetee.public@gmail.com

匿名 说...

yesons@msn.com

Thank you!

匿名 说...

我也想要一个,谢谢
Gogle@live.com

匿名 说...

谢谢,我的微软的进不去了,想要一个,yuqumi@gmail.com

匿名 说...

谁能给我一个邀请?非常感谢!!!
zhgshcn@gmail.com

匿名 说...

name:
robin

Blog:
utopique1949.spaces.live.com

Email:
Trojan.china@gmail.com

期待获得您的邀请~~:)

匿名 说...

谢谢是一直在用Mywallop,是想用一下Wallop
谢谢

junpengshaw@msn.com
不胜感激

匿名 说...

Name:jpshaw
E-Mail:junpengshaw@msn.com


3x

Celo 说...

好多人要啊,呵呵
看来我是没什么希望了,不过来砰砰运气
phonybu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