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公告栏

有朋友问侧边栏里的公告栏,代码很简单,首先在侧边栏里添加一个Html/JavaScript模块,在里面加上下面的代码,公告栏的内容自己修改。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适当修改代码

<table border="0" width="80%" bgcolor="#ffffff">
<tbody><tr>
<td class="RegionContent"><p>
</p><marquee scrolldelay="1" direction="up" onmouseover="this.scrollDelay=3000" style="font-size: 12px; color: rgb(65, 65, 65); line-height: 17px;" onmouseout="this.scrollDelay=1" scrollamount="1" height="90">
已得到Wallop邀请的朋友请在评论里留下你的Email,谢谢。
</marquee></td>
</tr>
</tbody></table>

这篇Blog通过Windows live writer撰写,感觉非常不错哦。以后就用它了。如果你看过之前介绍的“优化头部信息”并做了修改,可能会检测不到Blog的生成属性。

11 条评论:

putt 说...

呀~
你的livewriter可以用中文输入么?

我的刚开始可以,敲了几个英文以后就不能用了
试过了智能abc和微软2003还有若干五笔什么的都不行....

咖啡鱼 说...

当然很正常。
鱼用的五笔加加

Liu Yang 说...

鱼兄你好, 请问有办法可以把边栏 存档 (Blog Archive) 那里的箭头换掉吗?
那个东西在firefox里面看起来还行, 到ie里面就难看死了 T.T

咖啡鱼 说...

看来你只有改变一下存档的形式了。不过我挺喜欢的,嘿嘿。存档一共有三种形式。

Robin 说...

谢谢,正需要这个呢

幽犀 说...

说实话,WLW还真是问题多多,尤其是中文的支持,一会儿好一会儿不好,feedback过去,那边只是友好的说,放心吧~正式版出来以后会有专门的中文版的。感觉像是空头支票。。。

匿名 说...

搞了几个小时,又把blog升级为β了~~ 自己改了改模板,自己比较喜欢的风格,也是防creative blogging的风格 呵呵

博主谢谢你的帮助。 有空加我msn(MSN8SA # GMAIL.COM)我们聊聊,有没有兴趣一起搞博客聚合?

新博客:http://msnsa.blogspot.com

咖啡鱼 说...

很有兴趣哦!
我已经加你MSN了
你为什么不用Gtalk?

黑咪 说...

谢谢鱼分享阿!对了什么是window live writer,没有用过,

匿名 说...

恩,你给我的那个地方使用来找回密码的,可我的所有帐号都用一个密码,不会记错的,关键是不知道登陆用的用户名是什么……

是不是有可能我曾经删除了这个博客啊,那它为什么一直存在着呢


windows live writer 的确很好用的,而且在space中,还可以修改日志发布日期呢
前些天还推出了一个加强的beta版呢,

对了,他还有很多好玩的插件,可以试试看
http://gallery.live.com/default.aspx?l=8&mkt=en-us

此人极度凶悍 说...

呵呵,那张小图是我在AMD的官方网站找的。感觉正好用在这里合适就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