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宴:Google收购YouTube

首先,这不是资讯,鱼是Gfans,要跟风一下,为Google庆祝,纯粹个人心情。

Google video在中国并没有被开放,也一直为此感到惋惜,尽管Google video并不怎么流行。G.F.就要用Google的服务,这样才会舒心,作为Fans当然希望Google会更加强大,渗入生活的每一个细节,这是在Google的理念之内的。

鱼经常看一些(应该是很多)来自YouTube的视频,可是在速度上有待提高,Google的这次收购会让它的光芒更盛,Writely的老用户都会真切的感觉到收购之前和收购之后,它在使用速度和稳定性上的提高。速度是一种体验,而且是非常重要的。

Google的理念是Don't be evil,但实际上它已经变得很Evil了,相信很多Web 2.0公司都有危在旦夕的感觉,一旦Google进入某一个领域。国内的视频市场仍然没有老大出现的迹像,会不会将是Gootube呢?

鱼现在最期待的是Google会推出自己的音视频播放器,这样就可以扔掉Media player啦。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我今天收到msn soapbox 的邀请了^_^!

http://soapboxteam.spaces.live.com/

mw 说...

看了你的blog这么久,受益无穷,呵呵
居然一次谢谢都没说,罪过啊
喜欢google,喜欢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