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eta:Blogger模板小升级

现在你已经可以在Blogger beta的模板中添加中文字符了,在模板中我们直接可以看到一些Title的属性已经是中文了,这说明Blogger团队正在汉化Blogger beta,不久我们就可以用上中文的Blogger了。据Blogger的一位成员说,几个月之后Blogger将完全迁到Blogger beta。
现在我们已经可以做出一个真正的中文Blogger了。

8 条评论:

Yubao 说...

你好!请问每个Element之间的那一条虚线是怎么除去的?谢谢!

GG 说...

请问你是怎么改的中文啊?能不能具体说说?谢谢!

还有你那个
反向链接
添加反向链接

是怎么搞出来的啊?

大地 说...

我用的你那个under water的模版

怎么没有你的这个添加反向链接的 链接啊??

咖啡鱼 说...

1.虚线是在CSS中定义的,你可以找到对应的部分去除,这个模板本来就没有那条线。先找到定义侧边栏的部分,然后可能描述的语句会类似:border-bottem:1px;去除即可
2.没有反向链接可能是设置的原因,首先要在Settings里设置开启反向链接。另外,英文名字好像叫“Add a link”,我翻译成反向链接了,其实应该是Trackback

大地 说...

什么都没有啊!
设置关闭再打开,还是没有……

大地 说...

能不能帮忙看看那个模版,是不是少了什么啊?

Yubao 说...

经过你的指导,我模板中的虚线已成功去除!万分感谢!!! 还有一个小问题要麻烦你,就是我用竖向的导航栏菜单时,标签前面就会有一个小黑点,而横向的就没有,请问这个小黑点能去掉吗?

大地 说...

测试了一下,你的模版本身似乎有这个问题。

打开Backlinks 选项依然看不到Backlinks

博主帮帮忙,看看你修改版underwaterhacked模版哪里搞错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