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发送Wallop邀请

需要邀请的朋友太多,而一个人的力量太小,所以大家要多多分享,把你邀请的朋友贴出来。鱼又注册了三个帐号,可以邀请24个人,先到先得。见谅!

想不到仍有这么多夜猫子(习惯了抓虾这么叫我),24个邀请已经发完了,下面整理出这些地址已经得到邀请了,请向他们索要邀请。鱼明天去公园,可能不会上网。睡了晚安。
Gogle#live.com
zjunjie#gmail.com
followtear#gmail.com
iblader#gmail.com
lenmore#gmail.com
kuex#163.com
wek1004#gmail.com
infin2u#live.com
maixiaotian#gmail.com
diablo_yt#vip.163.com
yeswhy.wang#gmail.com
1981911#gmail.com
wongjun78#gmail.com
jraynorlxx#gmail.com
bowenri#msn.com
richard9090@msn.com
dennis#msn.com
kirajun#gmail.com
hu.conghua#gmail.com



http://maixiaotian.blogspot.com
http://jraynorlxx.blogspot.com

6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想要一个,谢谢!
zjunjie@gmail.com

匿名 说...

给我一个邀请吧~谢谢
followtear@gmail.com

匿名 说...

能给我一个吗,谢谢了:)
iblader@gmail.com

嘉元 说...

应该在前24名吧?呵呵,谢谢。:)
lenmore@gmail.com

匿名 说...

thanks a lot

kuex@163.com

匿名 说...

我想要一個,謝謝!
wek1004@gmail.com

匿名 说...

i want one....
infin2u@live.com
thx alot...

麦小田 说...

先谢谢鱼。
想要一个尝尝鲜^_^
我的:maixiaotian@gmail.com

匿名 说...

想要,希望给一个,谢谢
diablo_yt@vip.163.com

匿名 说...

yeswhy.wang@gmail.com
我想要一個,謝謝!

匿名 说...

i need a invite

1981911@gmail.com

匿名 说...

wongjun78@gmail.com 谢谢啦!

幽犀 说...

可以的话,麻烦了
jraynorlxx#gmail.com

匿名 说...

谢谢你了
bowenri#msn.com

暗夜 说...

可以的话,麻烦了
richard9090@msn.com

麦小田 说...

感谢鱼,邀请收到,俺现在也可以邀请了。
Blog:http://maixiaotian.blogspot.com/

幽犀 说...

感谢鱼儿,明天白天弄好会帮忙发送邀请的。
http://jraynorlxx.blogspot.com

匿名 说...

我也想要一個..謝謝
dennis [at] msn.com

Unknown 说...

给我发一个吧,万分感谢!!
kirajun@gmail.com

匿名 说...

给我发一个吧,万分感谢!!
Gogle@live.com

Unknown 说...

cbolyd@gmail.com

谢谢了 ^_^

咖啡鱼 说...

后面的朋友请向前面的朋友索要邀请

匿名 说...

原来还有邀请啊,大大可否给偶个邀请啊???
我的Email是zhihui527@gmail.com

Deirex 说...

deirex#gmail.com

潜水的都冒出来了啊

匿名 说...

xingdvd@gmail.com

多谢啊

匿名 说...

你好,请给我一个邀请吧,谢谢。
nathanzhong@gmail.com

匿名 说...

DO pls send me an invitation.

Thanks for your kind assistance.

zhouchong#gmail.com

again, thanks so much :-)

匿名 说...

hystangwei@gmail.com

pls send me an invitation.

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kindly help.

hemlock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hemlock 说...

你好,可以给我个邀请吗?poisonhemlock(&)gmail.com
谢谢

匿名 说...

偶已经有了
现在还有7个邀请!
需要的朋友到
http://chaoqp.net.ru
留言

iMusic 说...

我开了 Wallop 但是能告诉我怎么发邀请给别人么???谢谢!!!

mailto:izhouning@gmail.com

匿名 说...

给我发一个吧,谢谢了。
donny#live.cn

K 说...

我也想要一个谢谢!
erik.wzj#gmail.com

Unknown 说...

期待您的邀请,拜托了!
pennyzgq@gmail.com

英雄与狗熊 说...

我也要!!!謝謝!
zhzh2882#hotmail.com

Unknown 说...

站长,偶很想要一个,体验一下
望长成全啊,呵呵!
xiaokang.zh@gmail.com

Unknown 说...

站长,我要一个
bestopx@hotmail.com
谢谢啦~

匿名 说...

你好,可以给我一个邀请吗?
qiyanjie01@msn.com

︶ㄣ尐林ㄨ 说...

我要1个..可以吗
chilam@live.com

匿名 说...

谢谢,已经收到邀请,并且也已经将我的邀请发送给给我写信的朋友了。

匿名 说...

name:
robin

Blog:
utopique1949.spaces.live.com

Email:
Trojan.china@gmail.com

期待获得您的邀请~~:)

三月听海 说...

你好,请给我一个邀请吧,谢谢。
meitao@live.com

匿名 说...

大家好,请给我一个邀请吧,谢谢。
kaktee@gmail.com

XY 说...

Can I have one 2?

说...

谢谢 我也想要......
ykgreen@gmail.com

Unknown 说...

谢谢,能给个wallop邀请么?

用户名:UNiCRAB
Email:UNiCRAB@gmail.com
我的blog地址:www.ilwhx.org

匿名 说...

redroot@gmail.com
谢谢

匿名 说...

beartail@gmail.com
May I have one too? Thanks a lot!!!

匿名 说...

特别需要,谢谢了。
liangqiushi@msn.com

Obi-Wan 说...

我想要一个谢谢 email:zhaozheng88@msn.com

计军平 说...

我想要一个
email:jackyjjp@gmail.com
Thanks!

黑咪 说...

鱼,能不能也邀请我啊,谢谢!

Casanova 说...

Jacques-Casanova.Spaces.Live.com

帮忙分担来了

有需要的过去留言!

Gosin 说...

我也想得到一个邀请,万分感谢!!
我的E-mail: canling0@gmail.com
再次表示感谢!!!!

匿名 说...

大哥請賜一個新Wallop邀請:

pcdummy@gmail.com

祝您新春佳節愉快,年年好運、幸福常伴。多謝!

匿名 说...

突然发现你这里在热火朝天的发邀请阿,Wallop 你以前是不是邀请过我?

可我找不到那封邮件了(同样我忘记应该用哪个邮箱登陆……)
咳,算了,反正不知道这东西是怎么玩得……

Unknown 说...

给我一个吧,谢谢啦!
转了好多地方了,也希望拿了邀请的回来转下看到我的信息给个邀请,谢谢!
guoxibin@gmail.com

匿名 说...

想要一个,谢谢!!

guzhok@gmail.com

匿名 说...

temp.com.cn@gmail.com,给一个吧,谢谢了!

匿名 说...

我以前申请了,不过好像被封掉了,我想激活,谢谢了!
robustkel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