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Blogger Hack模板

并不是所有的人愿意面对那些奇形怪状的代码,比如鱼。Ramani因此做了两个模板,其中已包含了几个比较常用的Blogger beta Hack。
1.三栏形式。
2.首页摘要
3.标签/存档页“躲猫猫”
4.多种形式的标签Widget
5.Del.icio.us&Digg一键推荐

作者将模板放在Anniyalogam.com,但这个网站在中国被封,无法访问,因此鱼把它放到Google pages上了。模板中所有引用自Anniyalogam.com的内容鱼也已修改,暂时放在Google pages,建议上传到自己的空间,模板中用到的文件为:
http://sunrrr.googlepages.com/list.jpg
http://sunrrr.googlepages.com/zoom.jpg
http://sunrrr.googlepages.com/menu.jpg
http://sunrrr.googlepages.com/hackosphere.js
下载之后将模板中的地址替换即可。记得以前鱼的Google pages被Ban,几个月后才恢复,想起来就觉得恐怖,所以强烈建议自己上传这些文件。

Hacked-scribe Live (下载 template)
Hacked-minima Live (下载 template)

愿鱼的所有朋友十一长假愉快!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现在一个gmail可以创建五个page的,呵呵,
相当于多了400M空间啊,google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