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eta:另一个Mp3播放器dewplayer


之前介绍了一个Mp3播放器,在现在的Blogger beta中IE中运行会出现脚本错误的问题。今天碰到了这个播放器,测试了一下,发现它在侧边栏里是可用的,而在贴子里仍会出问题。给需要的人用吧,反正文章已经写过了

很精致的一个播放器,好像设计它的作者是一个法国艺术家。

如果你要使用这个播放器,请将此链接另存并将Flash上传到FTP服务器(Google pages),然后添加下面代码。红色部分替换成相应的地址。

<object data="路径/dewplayer.swf?son=mp3文件" width="200" height="2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param value="路径/dewplayer.swf?son=mp3文件" name="movie"/></object>

Update:
看到评论里夜摘星提到用Embed可以解决问题,再试一下。



<embed src="Flash播放器地址?son=MP3文件地址&autostart=0&autoreplay=1" quality="high"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200" height="20" bgcolor="#ffffff" wmode="transparent">
</embed>

autostart:是否自动播放,值为0和1
autoreplay:是否重复播放,值为0和1
bgcolor:背景色,十六进制颜色值
wmode="transparent"设置透明

会出现提示不允许Embed,忽略即可

9 条评论:

匿名 说...

真的很好看 我喜欢
一直没用Page Creator 这下可以试试了

ye 说...

我也碰到这个问题了,改用embed标签就可以在帖子里用了

匿名 说...

可以要一个Wallop邀请吗?
谢谢
yangbingyue@gmail.com

咖啡鱼 说...

鱼的确是没有邀请了,不妨向以前评论里的朋友们询问一下

yunshanlau 说...

怎样控制音量的大小啊?这个播放器很好用就是不晓得那个控制音量大小啊

咖啡鱼 说...

好像不能控制音量,为什么要控制音量?

安逸博客 说...

嗯 谢谢 我先自己试试 要是不行 还希望你指点一二

匿名 说...

你好,我用dewplayer也遇到了问题。。而且我感觉不是一般的严重-0-
具体情况是我用了Wordpress的dewplayer插件,前两天都能正常使用,今天突然就不显示播放栏了,但是看源文件还是能看到dewplayer在那个位置,我又试了下,发现更气人的是,如果是一个不可播放的地址,比如我随便写一个 wfaw.mp3,播放界面就能显示,但如果我填入一个正确能播放的地址,播放界面就不能显示,并且也不能播放歌曲。。请问能帮我看看么? 问题页面在这里http://www.bluetempt.com/2009/03/sleepingforest.html

我的QQ 76362814 非常感谢你。。

Detry 说...

尝试给自己和你的家人更多的关注。与您的家人或朋友,而你花你的空闲时间,我们会为你写的,散文,文凭和其他工作需要。生活发挥到淋漓尽致。论文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