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扬娜拉Blogspot

这并不是件值得惊讶的事,确认之后反而觉得很坦然 。正好可以休息一阵子了,从十一到现在每天写Blog都要耗费很长时间,加上学习上的压力,的确觉得累了。
即使是以年计,我也会等到Blogspot解封之后再重新回来。呵呵,坦然面对在一个这样的国家发生这样的事,或许历史又在轮回了吧。
默哀

9 条评论:

D.A.Coleone 说...

不是吧……

mw 说...

http://www.gseeker.com/50226711/bloggereeeeeec_47246.php
blogger官方说是服务器等等故障..美国已经恢复访问了,国内恢复了一小会就又不能访问了,我也快绝望了,pkblog总觉得不爽,上帝啊...非blogspot不写...

匿名 说...

咳……

01club 说...

我说交换一下连接咋就这么难了

咖啡鱼 说...

都被封了,还要交换吗,呵呵

Unknown 说...

真的是好郁闷啊,天天看你的blogger也没有回复过,现在倒回留言来就晚了,试做beta版的blogger刚有点眉目,从你这学到很多,不过都还没怎么实践过,决心做好的时候竟然又封了,真的希望马上又可以再访问,还是相信google的.还关注咖啡鱼的朋友可以通过修改F:\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windows)下host文件增加72.14.219.190 sunr.blogspot.com来访问sunr.
我还准备把我们的网站迁移到blog上的,通过FTP发回到自己的空间,再用includ包含作为自己的网站的,不知道结果会怎么样,真的是全都堵在blogger上面了,希望咖啡鱼给点意见,觉得有没有可行性?
还相问一下有没哪儿有关于beta blogger模板代码的解释的文章,为什么我直接在head之间加script和外接css不会网站页面上输出

jnozsc 说...

你的blogger hack帮了我很多,很感谢你,虽然GFW了,但是我还将继续在blogger写作,也希望你能尽快回来

早早 说...

貌似可以访问了,等待中

怪羊 说...

就算被封了,我还是会经常来这里看看,我不在国内,朋友也很多都在国外,所以目前问题不大。

被封还是可以访问的呀,有那个pkblog和另外一个网站提供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