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博客的反向链接

互联网是由链接组成的。
如果你寄生于网络上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那么你可能会有如此的感觉:尽管Internet非常庞大,可是要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内容是如此的不容易。腻烦了RSS,讨厌门户的小圈子,网络上的伪装也已感到疲惫,那么是换一种“生活方式”的时候了。
鱼现在喜欢上了一种新的网络的探索方式,就是查看自己网站的反射链接然后一一“拜访”他们,这是真正跟自己的生活相关的,也是所熟悉的、喜欢的。未来的SNS应该包含发现的快乐。
我们应该如何更快、更全面的找到自己Blog的反向链接呢?Technorati是Blog世界里的Google,因此用它来跟踪我们的链接是最佳工具,尽管它在中国已经被封,可是我们可以通过国外的Rss阅读工具如Google reader来订阅自己的地址的反射链接。形式如下:

反向链接:
http://feeds.technorati.com/search/sunr.blogspot.com
关注的内容:
http://feeds.technorati.com/search/咖啡鱼

Google blogsearch也支持搜索结果订阅,只要到Google blogsearch搜索“ link:网址 ”,然后在侧边栏就会提供四种形式的Rss订阅地址。例如鱼搜索 link:sunr.blogspot.com 然后得到的Rss地址为:http://blogsearch.google.com/blogsearch_feeds?hl=en&q=link:sunr.blogspot.com&ie=utf-8&num=100&output=atom

抓虾用户可以用Feedburner烧制Technorati的Rss,然后再订阅。

2 条评论:

GG 说...

这个要多多介绍,一大堆人不懂……

GG 说...

我怎么每次直接点击博客下面的添加反向链接。
然后输入标题和内容,但不能发布,
显示:ERROR
Required field must not be b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