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出地球

这应该是一次比较难得的机会,记得上初三的时候,班主任曾跟我们说过一次这样的事,可当时连网络为何物都不知道,觉得遗憾,所以这次机会决不能错过。

黎明号(DAWN)是美国宇航局(NASA)的太空船,按计划,它将在2007年6月20日发射升空。目的地是谷神星和灶神星,这是两颗自形成以来一直完好无损的最大的原行星,它们位于火星和木星间小行星带。

为激发公众对太空探索的热情,你可以在美国宇航局网站报名,你的名字将被写入安装在探测器上的芯片里,跟黎明号(DAWN)太空船一起,飞往小行星带。同时,还会给你一份文件,证明你的名字跟飞船一起旅行过。报名截止日期:2006年11月4日。

报名地址:
http://www.dawn-mission.org/DawnCommunity/Sendname2asteroid/nameEntry.asp
详细信息请登陆NASA的网站:
http://www.dawn-mission.org

鱼的名字已经写上啦^-^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这么激动人心的好事啊,多谢你的提供啊,赶紧去报个名先

safin 说...

哈哈,报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