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鱼版CSS教程电子书(更新)

晓月也为此教程制作了电子书,在此表示感谢,但是竟有2.35M,而且Box下载速度极慢,要以B来计算,我下载到中途就不能下载了。所以自己制作了一本电子书,只有23K,把它放在了Google pages上。

下载地址

晓月那有CSS中文手册的下载地址,可以去下载哦。再次感谢!!

晓月重新做了电子书,现在比较小了,而且包含了图片,我做的直接引用了Blogger里的图片,所以推荐下载晓月做的,感谢。

下载地址

3月19日更新:前几天发现下载后没有内容,所以今天又重新上传到BOX上。下载地址。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忘了还能用Google Pages了,一直感觉那个地方就是存点小图片、小脚本的地方...
昨天晚上比较傻,我保存的是整个网页,做chm的时候忘了把不显示的那些图片去掉了:p
现在重新编译了一下是182k,多出来的部分是样式表和图片。因为我喜欢你文章的颜色和排版格式,所以保留了样式表。文章里面的图片也一并打包了进去,所以还是有点大。
文章中已经把下载地址更新了,其中教程的地址为:Pages下载

董春鹏 说...

兄第,能不能写一下,怎么在Rounders模版下,怎么实现导航栏,我的水平太次,英语有不懂。能教一下我吗?

我看过几个实现导航栏的帖子,可惜还是实现不出来。不行。我那个模版不一样。更何况有改做三栏了。你可以帮我弄一下吗?

DotKu 说...

怎么只有目录--?
无法查看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