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见谅

有些朋友可能觉得我不近人情,对读者太冷淡。实是时间所迫。
我是学电子专业的,这个学期有七门专业课,其中的四科是非常难的,努力学也像天书一样难懂。另外还有五科其它的科目,除去这些时间之后,几乎没什么空闲时间了。这个学期还要准备六级考试。考研或就业的压力也已隐隐的起作用。平时的作业都几乎没时间来做,对比起来我花在Blog上的时间已经很多了。

每天回到寝室最想的就是立即躺下睡觉,每天都很累。如果有怠慢之处请见谅。

Blog可以给我精神享受,但却不能填饱我的肚子,这是现实。

8 条评论:

GG 说...

又没有收读者的钱,那些人爱看不看。凭什么指责博客作者冷淡?

Unknown 说...

专业课是正事啊~,当然优先!
btw,7+5=12科,真够多的啊...

虚飞 说...

专业课的学分好象比较多。

DotKu 说...

表示理解

Unknown 说...

我感觉你都是超级高手了!!呵呵~~~你可以教我学着玩blog吗?拜你为师了!!!!

Yubao 说...

我们专业没这么多专业课,只有4科,纯理论的东西确实让人乏味,没办法,虽然没有blogger hack这么有意思但还是要学好的,毕竟是自己的老本行嘛!

Unknown 说...

加油!
要不过不了是要交钱的!!


哈哈!
全过啊!

Chen 说...

我也是学电子的……
未来啊……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