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了一下链接

此鱼比较懒,几个月都没有关注过那个Links,今天发现好多停止更新,或极少更新,甚至打不开的Blog,所以整理了一下,如果我弄错了,可以留言提醒我。

以后基本上不想添加链接了,也没什么意义。交换链接就像交易,之前不认识,之后更是没有关系。

发现那些链接里经常光顾的一个也没有。

7 条评论:

GG 说...

是没有什么意义,以前还以为有利于seo,后来发现有的博客一个链接也没有,pr一样高,文章排名一样靠前……

而且日访问量ip超过500以后,友链带来的流量就可以忽略不计了~~

Unknown 说...


我来了好多次哦
呵呵
但这几天因为被封没来
不好意思
呵呵~

快乐!

jnozsc 说...

关键是加完了没订阅吧,彼此都不知道更新,完全没有链接的意义了

董春鹏 说...

老实说,只加链接不订阅是不行。我昨天就在想这个问题,加了链接,任务完成,就再也不去了。尤其是blogger怎么也连不上的时候。看了你整理链接。觉得你的情绪还是有道理的。倒不是故意不想来,而是没有订阅,没有这个习惯。现在我订阅你的博客了。其实我发现,我需要你的博客提供各种blogger使用上的知识。说不定还要请你帮忙。不好意思。能再把我加回去吗?
http://tiaozaoshichang.blogspot.com/

此人极度凶悍 说...

嘿,偶也是一直没有更新,不过还是经常光顾鱼这里哦,最近才想起来要更新一下。其实链接也就是留几个经常去的就好,主要是怕记不住地址哦。

Qiu Xianli 说...

喜欢的肯定都会订阅的,链接的也会订阅的

Qinull 说...

我可是一直订阅你的博客的,呵呵,也是从看你的博客开始学着使用blogspot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