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开封 元宵节快乐

去武汉丫头那玩了几天,在开封的烟花下,元宵节的晚上回来了。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学期本Blog的目标是普及一下CSS,让大多数本Blog的读者至少可以看懂CSS。求人不如求已嘛。

上学期还蛮顺利的,没有挂科,四级也过了。但是应该考虑考研的问题了。这个学期将会是充实前进的一个学期。

如果你也有新的目标,我们一起努力哦

12 条评论:

长天暮鼓 说...

郁闷啊,我四级没过,就差一点点。唉,下学期要努力了。

最好写一系列CSS入门的文章,我一定跟着你好好学。

匿名 说...

原来是老乡啊,不知道博主是哪个学校的

咖啡鱼 说...

山东潍坊人。开封河大上学

四野 说...

鱼好哈 我有个问题问下你 你看看我的blogger 为什么反向链接显示不出来呢?
我测试了下 在我其他blogger放了链接 也点击了 但是就是显示不出来 我在自己blogger里面放别人的链接 一分钟就显示出来了 郁闷~~~ 不懂~~~

四野 说...

别人那里一分钟就显示我了我链接~

四野 说...

要不你随便在你的测试blogger里放一个我的链接帮我测试下好不喃

四野 说...

Send Pings 这个东西是不是要打开?
这是什么东西?是不是Send Pings 不开就查不到反向链接?

四野 说...

鱼 你能不能系统介绍下反向链接呢?现在为这个事情焦急中

咖啡鱼 说...

BLogger的反向链接应该是通过Google blogsearch实现的。被Google blogsearch收录后一般会被显示出来。Blogger本身好像没有自动Ping系统,说实话,我从来没用过反向链接。

并不是所有的反向链接都会被显示出来的。

四野 说...

http://joshnote.blogspot.com/2007/02/blogger-hacked-ajax-labels-reloaded.html


鱼 你看看这个blog的标签 64K的JS文件
你觉得值得加不?

四野 说...

我的意思是说从使用的角度来说 值得加不
另外问问你啊 你的添加评论页面怎么和我的不一样 怎么修改 给我个教程地址看下。
谢拉~

咖啡鱼 说...

添加评论的方式是在后台中修改的。自己找一下吧,让它在新窗口中弹出来就是了。

功能和速度,要自己酌情处理哦,我不在意功能了现在。很少有人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