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名游戏

从去年就开始在Blog中流行的游戏没想到今天才被点到,期待了好久,郑重感谢一下一楠,你有空了请你吃饭。^-^

点名链接

一楠 http://yinanyaxia.blogspot.com/2007/03/blog-post_18.html

点名规则:

1.被点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再在后面加上一个问题,组成更多的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其他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8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2.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并且再想一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一楠的问题

1,讲出你对google的认识?一楠亚夏http://yinanyaxia.blogspot.com

Google就是那种懂得爱别人,又不向别人索取爱的美女。有时候还带点可爱,长不大。

2你最邪恶的念头是什么? PSYCHO

应该是某一个学期,天天翘课,老师不点名,考试全Pass。

3.你最害怕失去的是什么? 不会游泳的鱼

最害怕失去我爱的丫头,以及奶奶。

4.你最感动的一首歌是哪首?keledec

仔细想……,嗯,应该没有。没有感动,只有更感动。我最喜欢的歌手是Tamas Wells,极力向大家推荐哦,绝对不同的感觉,他的两张专辑如果下不到,可以向我索取。A mark on the pane和A plea en vendredi。先推荐一首Valder Fields。

5,你的薪水是多少?嘻嘻。小然(不得拒绝回答哦:))

正在努力想像之中…………,期待不要跟"小胡"一伍。一定要多赚点,嘿嘿。把丫头养得胖胖的。


下面轮到我的问题了,除了上面的问题外,我添加一个。

6.你有多爱自己的女朋友(或男朋友),试举一例。咖啡鱼


下面的朋友请回答我的问题:

  1. 丫头
  2. 任平生
  3. 小虾
  4. Crystal
  5. 晓月
  6. 南半球的怪羊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不喜欢点名游戏,直接做你这里吧:

1,讲出你对google的认识?
没什么认识,就知道它有很多五花八门的服务。。。

2你最邪恶的念头是什么? 
不用钱就可以生活在这个世界上。。。

3.你最害怕失去的是什么? 
快乐的心情。

4.你最感动的一首歌是哪首?
没听过多少歌,所以不知道

5,你的薪水是多少?
如果你愿意发给我,那么我从今以后就有了啊,多少有你决定,哈哈~~~~

6.你有多爱自己的女朋友(或男朋友)
这个没有。

Unknown 说...

你有时间请你吃饭?

匿名 说...

为什么没有站内搜索啊,找篇文章麻烦死了……

说...

一楠介绍,望今后能从你这学到些东西~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