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mail邮箱试用

好像是前天晚上提交了申请,今天下午收到foxmail的邀请。


您好!这是一封Foxmail.com开发团队发出的通知邮件。我们很高兴的告诉您,您可以参加Foxmail.com邮箱的小范围测试。打开提交申请测试时所用的Foxmail软件,点击“Foxmail在线服务”按钮,即可进行帐户注册。您的支持有助于使我们的系统更完善,让更多用户将来能够直接享受到更佳的服务品质。谢谢!


感觉跟QQ邮箱差不多,容量5G,界面,功能等没什么比较特别的。


最特别的一点可能就是“文件中转站”了吧,1G空间,可以存放一周,要安装一个ActiveX控件,我测试了一下,上传速度可以达到50K左右,开封电信。我这儿已经基本达到上传速度的上限,速度很快。


写信的时候有个截图功能,类似QQ,截完图后自动上传。下面这就是用它截的图。


2 条评论:

GG 说...

坚持只用gmail~~~

Unknown 说...

可以截图这个功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