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群组,Qbar

Qbar公开注册好长好长时间了,以前说是晚上十二点第一个报道的人可以注册一个,结果我抢了几个晚上都没有抢到,后来就灰心丧气了,当初Qbar的功能还很简单,最重要的是界面很清新,所以才那么有兴致去抢Qbar,现在功能好像多了,但界面却没有吸引力了。

Yahoo群组发布的时候第一时间注册了几个组(每个帐号最多五个),然后就不管了,结果前几天推出自定义地址不知道。没有注册到最想要的地址,现在还郁闷。

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样喜欢第一时间注册各种帐号,然后放着浪费。嘿嘿。数也数不清自己注册过多少种网络服务。如果你也喜欢,不准跟我抢哦。
现在我很想要个Joost邀请,前几个星期发了二十多封邮件也没得到。哪位朋友有给我一个哈。

1 条评论:

GG 说...

看到注册帐号就头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