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出Blogger文章和评论

Blogger一再不正常,相信好多人都希望迁走,一般用过Blogger的人相信也就不愿意再粘Live spacesbaidu空间之类的怪物了吧(就不提某某新浪,垃圾Qzone了)。其实个人博客最好的就是有自己的域名和独立的稳定的空间,Blog程序Wordpress是首选。

无论你是不是打算迁出去,做一下备份总比被封之后,啃鸡肋的时候强。

可以去Yo2.cn注册一个帐号,在插件里启用Blogger import插件,然后把文章导进去,另外也提供导出插件。导入的时候不要一次性导入,文章太多可能中断,前功尽弃。

9 条评论:

NeonPlanet 说...

blogger不正常?不觉得咧...

Michael Jiang 说...

就用Blogger了,我早就搬到bloggerspaces。

Ding Ding 说...

本来尝试导入到Blogates,哪知只支持帖youtube和google视频,看来wordpress也真烦人,帖媒体还要插件。

匿名 说...

就是在被封的这段时间自己架了个WORDPRESS。

GG 说...

改版了了啊,变成基本模板了……汗一个

Yubao 说...

几天不见,怎么改成这个简单的样式了,难道是返朴归真?

Joseph Shen 说...

选择wordpress.com作为一个WP的备份站也还是不错的.

匿名 说...

下一个版本的Live Spaces会给用户更大的自定义程度(很能是CSS),及提供访问质量的,呵呵
希望真如他们透漏的这样...

Spaces现在也隔三差五的怠工,真是无奈啊

匿名 说...

色彩斑斓:我现在有了自己的域名和空间,可怎么弄也不能和blogger协调好,唉,好久了哦,你能帮帮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