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asaweb幻灯片模块生成工具

Picasaweb自Blogger beta、Google base、Google calendar之后也支持JSON.

Phydeaux3因此为Picasaweb写了一个生成器把它应用到了Blogger中。

生成器地址

只要找到要显示的相册的RSS地址填到地址框里就行了。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放出了我的模板

http://topdig.net/archives/299

Unknown 说...

看了你的blog,受益非浅。有个问题请教一下,升级到blogger beta后修改html时发现,分行记号不能用<br>或<P>了,若我要用分行拉开距离的话该怎么操作呢?还有个人简介中如果要分段的话怎样实现?谢谢!

咖啡鱼 说...

你说的哪儿的HTML?好像模块里的不能用《BR》,《P》是可以用的。如果是模板里应该都可以的。个人资料里不是只要回车不就分段了吗?

eonfine 说...

谢谢你的答复,我说修改HTML就是指模板中的,调整好页面元素后再到“修改HTML”中作一些小的变动。用《P》会出现这样的提示:XML 错误信息:The element type "p" must be terminated by the matching end-tag "。

在个人简介中虽然用回车可以分段,但是最终显示在blog上时却又是连在一起,没有分段的。象放一首诗在个人简介中,应该是一行一句的,但在blog上却全堆在一段里面。

咖啡鱼 说...

这好办呀,因为你的P没有结束标记,XML对这要求是比较严格的,你添加上一对《p》《/p》就好了。如果那样的话,的确是不支持的了,个人简介中不妨用/代替换行,也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