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oogle calendar添加中国农历及节日


Google Calendar大约一个星期前就推出中文版了,今天Google中国黑板报 正式写了关于Google calendar的使用。不过默认的界面有点粗糙,字体太大,让浏览器的字号减小一些会感觉好一点。
尽管鱼搞不懂中国的农历(比如闰月),可是朋友的生日还是不能耽误的。Google官方似乎提供了一个中国日历,但是上面却没标中国的节气,鱼搜索到了一个比较实用的中国日历,里面包含阳历节假日,阴历节气,中国传统阴历节日,天干地支纪年,及十二生肖纪年,日常应用应该足够了。只要在公共日历搜索中搜索“阴历”一词,第一个日历就是了。如果你像鱼一样喜欢用Google desktop解决大多数事情,事情会变得更简单,Google已经提供了Calendar的插件。

1 条评论:

黑咪 说...

我也突然发现怎么calendar变成中文版了,而且还多了农历的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