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os&cFosSpeed——网络调整

VeryCD下东西的时候发现了这个(两个)软件,看到很多地方说这个软件很有创意,所以就装上了,并一直用到现在,结论是没啥感觉(并没有做过对比),不过却也舍不得扔掉,最起码右下角的半透明图标也蛮漂亮的,查看网速的好东东(有点大材小用……)。
cFos针对PPPoE用户,cFosSpeed则针对内网用户(例如鱼)。
引用一些介绍“这个软件不会提高你的物理带宽! 它的作用是让你的下载/上传均达到最大值。
某些ADSL用户,在使用BT/ED等P2P软件的时候,会遇到浏览网页的速度变慢,网络游戏的ping值变得很高等问题。其实这是由于Windows处 理TCP/IP的方式不完善导致的,各种数据封包没有优先级考虑,在特定网络条件下造成网络阻塞。解决此问题的终极方法就是引入第三方软件 cFosSpeed。cFosSpeed提供一种新的上传流量「封包重新排序」的功能,称之为「Traffic Shaping」.
cFosSpeed和传统网络优化软件不同,这款 德国软件并不是简单的调整注册表一些键值,而是有自己独特的网络驱动。通过优化的TCP ACK排序,在上传通道带宽全满的时候还可以保障下载带宽达到峰值;而且通过内置的网络通讯优先级设定,可以让你在使用高流量多连接软件的同时,享受低 PING的游戏快感! 根据软件的介绍,它可以在ADSL完全满载的情况下为用户提供出色的传输效率!!”

1.Windows默认的数据传输方式

2.当用P2P软件的时候就会让上传数据变慢:

3.此软件的作用就是调整上传与下载,让它们互不影响:

此软件默认是不用调整的,它会自动检测你的物理网络特性,适应时间可达几天。如果有使用上的疑问请看这里

将软件上传到了Box.net
欢迎下载试用Cfos7.0下载地址,Cfos key(注册)下载地址,CfosSpeed3.0下载地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