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放Joost邀请

晚上又看了一个,得到了999个邀请,之前留言的朋友会一会发邀请给你,若还有想要的朋友请留言。

已停止

79 条评论:

贝尼晨恩 说...

感觉这个东西对我没什么用,不过你竟然那么多,那我就跟你要一个吧,不知道会不会有意外的惊喜。bn904808@gmail.com,谢谢。

长天暮鼓 说...

想要一个尝尝鲜,呵呵。

deiubuaa@gmail.com

夏卡 说...

我也要一个 谢谢!~
LoveOfme@gmail.com

贝尼晨恩 说...

很炫的网络电视,可惜我的电脑配置太不行,声音卡死了。谢谢你了。

咖啡鱼 说...

我的启动速度也很慢,不过还行。不谢,嘿嘿
国内的类似软件做了那么长时间了,也没出点新意

早早 说...

请给我也给一个,谢谢。看看和国内的有什么不同:)
hhailing#gmai.com

匿名 说...

请给我一个吧?谢谢
AdrianZL在GMail.com

creesed 说...

若还有,可以给我一个么?谢谢!

Tommy Jiang 说...

站主,能不能给我一个呢,谢谢。
shuiziliu@gmail.com

无物存在 说...

请让我也试一个,谢谢!
only4john[at]Gmail.com

匿名 说...

liliangwei%gmail.com
谢谢

D.A.Coleone 说...

我也凑个热闹。
apolloxs@gmail.com

咖啡鱼 说...

上面的朋友都已把邀请发给你了

深夜觉醒 说...

我也想要一个
go2csee[at]gmail.com

Unknown 说...

也给我来一个吧,先谢了。
M8888888888+invite[at]gmail.com

GG 说...

已经得到了,谢谢~~

X 说...

你好,我想和你做个友情链接。

Unknown 说...

显卡不够啊……
Your graphics driver does not support proper Direct3D functionality.

Unknown 说...

也给我一个,这么多,帮你消费下。先谢了!
guoxibin@gmail.com

匿名 说...

我也想要一个,多谢啦。
我的Email是:gt8999@gmail.com

匿名 说...

想尝尝鲜,发我一个吧
谢谢啦
yuanye800@126.com

老高 说...

谢谢,给我一个吧。6681cn@gmail.com

crane 说...

来晚了没?
zhanghe30@gmail.com

Unknown 说...

偶也想要
thehighsun@gmail.com

民生高阁 说...

还有没——sir@fan.la

Unknown 说...

很好玩吗? 那就发我一个吧,如果你还有很多的话,呵呵

谢谢~~

匿名 说...

upchar@gmail.com
谢谢哇~~

Aaron Zhou 说...

我可是一周前你第一贴发邀请时就留了邮箱的,希望这次不要落了我哦。
aaron2wh@gmail.com

Peng Lei 说...

呵呵,我又来了。。

penglei1984@gmail.com

波波独赢斯基 说...

看过他们的overview 和 screenshot 很想见识一下
philipcui@gmail.com
谢谢!

素问 说...

如果还有的话,请鱼给一个
isure84@163.com
期待体验中

Liu Tao 说...

同求一个saizorro#gmail.com

thanks...

creesed 说...

哦,不好意思,忘了贴地址了
sandingyn@gmail.com

匿名 说...

我也想要一个
zhimiaolee@gmail.com
谢谢

匿名 说...

我要一个 谢谢了
mdd521@163.com

匿名 说...

不知道和国内的网络电视有什么差别,
期待体验啊 seempire@gmail.com
先谢谢咖啡了。

匿名 说...

给我也发一个吧。谢谢了。
vegisalt@163.com

coomee's laputa 说...

还有吗?
我也想要个,多谢了
coomee@gmail.com

beyond 说...

nb054175241@gmail.com
三克油!!!!!

ejedi 说...

我也想要一个,谢谢
launch2010@gmail.com

njekin 说...

想试试,谢谢,大好人
njekin@gmail.com

Josh 说...

新的东西总是要试用一下,多谢了。
chan.yi.chuan@gmail.com

听风观月 说...

这是用来做什么的??
tooffing@gmail.com

N.latitude 说...

想要得到。
n.latitude@gmail.com

Unknown 说...

送我一个吧
lymol.li@gmail.com

sexybabe 说...

ya ..很漂亮的说哦。。
我也想体验下
sese101@gmail.com
谢谢拉。。》:

CHeN 说...

嗯 很想试试看,不知道你还有没有invitation剩余?有的话就先谢啦~
h01170h@gmail.com

匿名 说...

体验一下
caifei.c@gmail.com

毛毛 说...

symhymhy@gmail.com

感受以下国外版本的pplive,谢谢啦

匿名 说...

嘿嘿.不介意的话给个我吧

wapapi@gmail.com

谢谢

Brisvirgo 说...

hi, 能给我一个吗? :), 好东西, 谢谢分享!

zzpy20@gmail.com

CitiCool 说...

Would you mind to send me a Joost invitation, thanks indeed.

冰糖x 说...

我也想要一个 谢谢
bingtangx@hotmail.com

匿名 说...

想要一个^^
angie1020@gmail.com
非常感谢

匿名 说...

请发一个谢谢:
okjunfeng@gmail.com

Riviera 说...

kanagawa00@gmail.com
感受一下,谢谢

aaron's mind 说...

要一个,先谢了!!!
aaron.lea@gmail.com

匿名 说...

traveller.yu@gmail.com

thanks

laohao 说...

给我一个:changzheng1@gmail.com.
谢谢了啊!

tyzxf 说...

哦,想试试鲜,请送我一个

tyzhxf@gmail.com

lillian wu Shunde polytechnic 说...

我也想要一个啊!

幽犀 说...

不知道鱼还能不能给一个~今天看到上面有Indy了~特想要~
jraynorlxxAtgmailDotcom

Unknown 说...

我也要一个kieszlee@gmail.com

匿名 说...

如果还有的话,我也来一个
simon_z_2000@hotmail.com

谢谢了

Terry 说...

我也想要个,谢谢啊
邮箱是onlyurui@gmail.com

caiyao 说...

凑热闹~试下 :)
caiyao1986@gmail.com

匿名 说...

谢谢,能发一个邀请给我吗?
folks2004@hotmail.com

齐即 说...

我也需要一个,谢谢……
wanghaolw@gmail.com

WIND 说...

我想要个,顺便练习下英文,站主能否发个关于BLOGGER装扮的教程给我,我的BLOGGER到现在还是光秃秃的~谢谢。祝人气大旺。
fengsuiwuqi@gmail.com

一叶扁舟 说...

我也想试一试
hongyulin@gmail.com

Ralph Xin 说...

我也想要一个:
ralph.xin(at)gmail.com

Robin 说...

給我一個咯~
xaxinn@gmail.com

younghwan 说...

偉大的博主您能也給我一個嗎?哈哈...先謝過!!~~

anyounghwan@gmail.com

匿名 说...

能给我一个吗?


lxc19@163.com

匿名 说...

请发个我一个ag_karl@yahoo.ca 谢谢

bargal 说...

谢谢,请发个给我

生活杂碎 说...

也给我一个吧,谢谢啦。 angusgu@gmail.com

Compassblogger 说...

我也需要一个。njujyf@gmail.com

匿名 说...

天津google推广
天津网站优化
天津百度优化
天津搬家公司
天津搬家
天津搬家公司
天津搬家
天津搬家公司
二胡
唢呐
天津汽车租赁公司
天津租车
卡箍
喉箍
葫芦丝

巴乌
包头搬家
包头搬家公司
石英砂
包头石英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