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谷歌超越谷歌

如何让谷歌超越谷歌

Tara Calishain,,Google Hacks一书的合著者,关于Google如何提高自己的评论:
1. 为它所有的工具提供RSS供稿,如Google News。赶上类似的Daypop
2. 添加一个所有内容搜索。有时候它的确花费更多的时间相对于需要单独的一个个标签(Google news,Groups,……)的搜索。
3. 为其它服务扩展Google API,而不是仅为Google网页搜索。
4. 在SEO方面帮助信息提供者。
5. 关注人们正在用Google Web API做什么。
其它正在跟Google竞争的搜索引擎不应该设法模仿正在“超越Google的Google”:
“在时间概念非常快的Internet上,[正在超越Google的Google]是个糟糕的创意。在你觉得你已经超越过去的Google的同时,他们已经超越了自己,同时你仍然落在了后面。”

原文 水平有限,请指正。

1 条评论:

麦芽糖 说...

咦!模板做了改动.感觉那个边框还是保留好看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