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卸载Windows media player 11

新版的Beta 2大约一周前发布,增添了更多的功能以及修正了很多之前版本的BUG,值得下载,记得当年Windows media player推出第七个版本的时候,正是其强大的媒体库管理功能让鱼一下子坠落其中,从此鄙视其它播放器。可是当它面对数以千计的歌曲的时候就显得有点力不从心了,尽管搜索功能已经大大加强,可以即时显示符合输入关键词的结果,可是鱼却常常忘记名字…………或许应该有一种全新的管理方式,Picasa可以通过颜色管理图片,那么音乐呢?当我轻轻哼唱的时候会不会显示出相应的歌曲呢?Web 2.0时代的一个标记就是标签,加上标签管理应该也会让管理更容易。
可是Windows media player 11并不是哪里都好,PPlive现在就不支持它的最新版本,严重影响鱼欣赏“Tom & Jenny”的情绪,现在的解决方法就是选择在“默认播放器中播放”。

舍友最近也装了Media player 11,但却因为正版验证问题而没有安装完成,导致PPlive直接不能用了,安装Windows media player 10却提示当前安装的版本较高,不让装,经过一番周折(超过半个小时),差点恨死微软的时候终于找到方法把Windows media player 11完全卸载了。
“开始”————“运行”

先输入 C:\WINDOWS\$NtUninstallWMFDist11$\spuninst\spuninst.exe,执行结束后, 再输入 C:\WINDOWS\$NtUninstallwmp11$\spuninst\spuninst.exe

重启Windows media player 11就会被完全卸载了,此时可以再装上第10个版本。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帮我解决了卸载难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