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Lingoes 灵格斯词霸


得知后立即下载试用了一下,因为四级让鱼觉得好恐怖,感觉上一点都不比金山词霸差,更重要的是理念,尽管有金山豆豆,可恶的广告的确令人讨厌。来看一下官方的介绍。比较多的功能仍在开发之中,如果不急可以再等几天,等正式版推出之后再下载。关注更多请登陆灵格斯官方网站
超过60 种语言互查互译
Lingoes 提供了全球超过60多个国家语言的翻译和词典功能,支持任意语种之间的互查互译。 这些语言包括 英语法语德语俄语西班牙语中文日语韩语以及更多...


Ctrl 键屏幕取词,多国语言即指即译
使用Lingoes的屏幕取词功能,可以翻译屏幕上任何位置的单词。你只需按下Ctrl键,系统就会自动识别光标所指向的单词,即时给出翻译结果。
现在,屏幕取词已经支持英语法语德语俄语西班牙语中文日语韩语...


开放式的词库管理
开放式的词库管理方式,让您可以根据自已的需要下载安装词库,并自由设定它们的使用和排列方式。


免费下载海量词库
我们计划提供了数千部各语种和学科的词典供用户免费下载使用,现在每天都在不断增加中…
我们当前已提供了一些常用的词典,包括英汉/汉英词典、法汉/汉法词典、德汉/汉德词典、日汉/汉日词典、俄汉词典、韩英词典等,你可以从词典库中搜索更多的词典。


单词及文本朗读
基于最新的TTS语音朗读引擎,Lingoes 提供了单词和文本朗读功能,使得您可以快速获得单词的发音,便于学习和记忆。


联机词典及维基百科 (开发中)
无需在本地安装大量词库,你可以通过网络使用Lingoes的联机词典服务,一样可以获得快速详尽的翻译结果。我们还为使用者提供了Wikipedia 百科全书联机查询,它共有9种语言,3,500,000 多篇文章。


全文翻译 (开发中)
10种语言的全文翻译,令文本翻译从未如此简单。尽管没有任何的机器翻译可以100%准确,但是这项重大的新功能,是基于最先进的文本翻译技术,可以帮助您理解那些您所不熟悉语言编写的文本。

2 条评论:

Peng Lei 说...

我现在用的是巴比伦。

匿名 说...

我看词典,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