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flashplayer——推荐的Flash播放器


自从下了大师之路后,怎么看Flash就成问题了,Adobe的播放器功能也太简单了,连进度都不能调整,实在太不方便了。记得以前看《电脑爱好者》,其中推荐了一款Flash播放器——Foxflashplayer,下载试用了一下,果然合我心意。比较喜欢默认的皮肤 ^-^

一些介绍:
功能非常强大、好用的Flash播放器.基本上有关播放Flash文件的相关功能都已经具备而且界面精美可更换.是你观看Flash和玩 Flash游戏或学习Flash课件必不可少的软件.而且荣获2004优秀中国共享软件评选奖--年度最佳图形图象奖.是软件实力的最有效证明.
具有以下的功能:
1.强制播放;(不能正常播放Flash时可打开)
2.自动播放;
3.列表编辑;
4.多界面选择;
5.播放控制;
6.视频调节;
7.可编辑快捷键;
8.丰富的FSCommand命令;
9.有对Flash文件的各种提取和转换,解除保护等处理功能;
10.可智能地搜索网络的Flash;
11.整合了IE;
12.抓图;
13.可创建屏幕保护;
14.复读功能;
15.各种网络功能;
16.各种插件小工具;
等等...
主要特点是仍然是非常简单易用,而且功能非常强大.

如果你也恰好需要,不妨试一试。不知道BOX是不是不仅不让中国人注册免费帐号了,也不让上传啦,最近老是传不上东西去。只传上了一个Crack文件,下载地址,用Xdrive却告诉我传一个4M的文件要一个半小时……幸好Foxflashplayer比较容易找到,感兴趣自己找一个好啦,这个破解文件是3.38版本的,不过下载高版本安装程序的也可以使用。

1 条评论:

Qing1979 说...

我这里上传可以,可能是网络问题?

一直用k-lite,基本功能可以满足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