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开始收录Blogspot

今天发现自己的网站已经被百度收录了
因为Blogspot以前在中国被封,故百度没收录Blogspot的内容,可是Blogspot被解封几个月了,百度却迟迟不肯收录Blogspot.com上的内容,这对广大Blogger用户来说不能不说是一大损失(谴责百度不收录Blogspot),因为在中国仍然是Baidu占主流,鱼之前的博客,70%的页面浏览量都来自百度,一个网站不被搜索引擎收录或被列入黑名单,是对一个网站致命的伤害。
今天止,Blogspot.com已被百度收录了161000页内容,但对于世界上最大的BSP之一的Blogger来说,收录完整仍需一段时间。
请用Site命令查看网站的收录情况。例如:site:sunr.blogspot.com

6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好,你当前使用的这个的模板很不错啊,能把它发给我吗?我就喜欢这种。信箱是onez.other@gmail.com非常的感谢!

Peng Lei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Peng Lei 说...

你的站点不提供内容只提供标题了?

匿名 说...

哎,我的还没有被收

DeepSeaSprite 说...

long way to go

pAN^_^NAq 说...

我用的也是这个模板,不过想把右边的栏弄到左边来,你有什么办法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