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eta评论RSS正常了

今天发现评论RSS输出终于变得正常了,而且地址也有了一点小小的变化。变成了类似的地址:http://sunr.blogspot.com/feeds/comments/full 类似的,整个Blog的RSS输出地址是这样的:http://sunr.blogspot.com/feeds/posts/full 期待了好久啊,嘿嘿

另外,Blogger Beta还存在一个小小的问题,就是几个MP3播放器(包括Gmail中的那个)用Blogger beta生成的贴子在IE中总会出现脚本错误的提示。

另外用Blogger beta生成的Blog仍不能被Google自家的Blog search收录,一般Blog Search都是像RSS阅读器一样的方式阅读Blog的更新,所以只要Blog一经发布就会立即被收录到Blog search中。可是鱼的Blog只被收录了三篇…………,再也没见有什么变化。

昨晚上发现Gtalk的Voicemail有些新的变化,Voicemail默认就是一个播放器,而不是以附件的形式显示了。

3 条评论:

黑咪 说...

鱼儿,很应该把这个方法写出来给Blogger们共享一下哦! 呵呵.

我想交换链接:http://www.hoyzai.com/blog

咖啡鱼 说...

看到我的抱怨Google blogsearch就不好意思啦,呵呵,刚看到我的Blog已经被收录了,嘿嘿

匿名 说...

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