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桌面我做主

我应该是个爱整洁的人,尽管我的东西经常乱糟糟的放在一起,埋头找一件东西的时候常常想起第一句话。
以前很喜欢将“桌面”只放一只大大的垃圾箱,运行程序的时候不厌其烦的去翻菜单,现在生活安逸像笨头笨脑的猪,运行程序的时候不厌其烦的在桌面上翻来覆去。
这样的生活似乎就要结束了。不用清理向导,不用快捷键,而是一张别出心裁的Wallpaper

工作区、个人应用区、优先处理区……轻松管理你的快捷方式

一共有两张以适合不同喜好的人Layered desktop&Layered desktop DarK
如果你是个规规矩矩的人不妨看看关于桌面的详细使用介绍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恩,不知道你有没有到过咱学校的动感地带营业厅,那里的自助查话费的 电脑的待机画面就跟这个差不多,而且看来挺好玩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好像是个flash) 有空的话,可以去看看

匿名 说...

恩,好像跟你的这个不一样……
你这个是桌面,他那个是屏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