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终结者》上的这句话潜在的魅力,诱惑着我把它看了三遍。
十几天离开网络的日子,邮箱积满了邮件(当然更多的是在Spam里),再次庆幸我是Gfans,Google一贯的快捷键让Google reader的阅读变得省力多了,只看了最常关注的约50个中文的Blog就有1693条更新,很累,的确。
很多Google的更新让人兴奋,比如Gtalk,Voicemail变成了现实,以及我最需要的传送文件,嗯,Google好样的。
另外在 Yee的Blog上看到了这个与我们Blogger Fans比较实用的信息,Blogger的一些模板站点,远比在论坛上看到的多。我还没有细看,可以关注一下,说不定会有自己喜欢的。

现在要做的就是立即更新Gtalk,嘿嘿

2 条评论:

Qingyang 说...

welcome back
继续关注你的文章
:)

匿名 说...

呵呵,跟你说个手机浏览器,挺好玩的
wap.ucfly.com
到这下载。
用它不但可以访问网页,还可以收发电子邮件,当然支持gmail啦,昨天才发现的,让我抱着手机玩了一夜,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