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浏览器地址栏前添加自定义的小图标

1.要预先制作一个图标文件,大小为16*16像素。文件扩展名为ico,然后上传到服务器中。
2.在HTML源文件“<head></head>”之间添加如下代码:<Link Rel="ICON NAME" href="http://图片的地址">,当然如果用户使用IE5或以上版本浏览时,只需将图片上传到网站根目录下,即可自动识别
3.在线PNG2ICON转换网站
另外可以下载iconworkshop生成ICON文件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哦,我说呢,为什么有的网站在地址栏里往直前边有个小图标呢,原来如此,你好聪明啊,呵呵~~

Andy Wu (wonsore) 说...

呵呵,多谢了。我也改了

Ding Ding 说...

怎么改了还是没有?

godkind 说...

小鱼大人
那个 ICO 的生成软件不能下载了

咖啡鱼 说...

这个软件本来是放在Box.net上的,好像不能下载了,这个软件的名字叫做anytoicon,Google一下就能找到,可以将任意图片转换为ICon文件

匿名 说...

我添加了这个你说的这个东西,但是还是看不到,是不是,图片上传的文件地点有什么要注意的?

匿名 说...

icon的名字是不是用favicon.ico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