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 Windows Live Messenger 的奖励

你收到了吗?

Windows Live Messenger Beta 测试用户:

我们提供试用版程序以尽量完善我们的产品,您所做的努力帮助我们改进了 Windows Live™ Messenger Beta。

为了表示我们的感谢,我们向您和帮助我们改进产品的其他试用版用户发送了我们特别为此创建的 Messenger(r) 主题数据包。此面向
Messenger 的功夫小子主题数据包是免费的,包括动态显示图片、Messenger 背景和传情动漫。

为什么功夫兔子被杀了?因为您是这个测试帝国中的真正武士。开心一下吧,希望您能喜欢。

您可以在 30 天内下载此免费 Messenger 主题数据包,所以,立即行动吧!

再次感谢您的帮助!

此致

Windows Live Messenger Beta 工作组

单击此处获取 Windows Live Messenger 主题数据包。

感谢您参加 Windows Live Beta 测试活动并提供反馈信息。如果您对 Microsoft 隐私策略有疑问,请查看我们的隐私声明。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应该是每个人都有吧,我也收到了,但我的livemail怎么都打不开,费了好大的劲儿,才把信箱打开了,原来所谓的奖励就是那个并不怎么好玩的数据包阿,而且只能下在一次

Andy Wu (wonsore) 说...

呵呵,对我们苹果用户毫无意义。